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美的“清净星”提升空气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8: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冯秋瑜报道) 12月12日,美的在南京推出了2007冷冻年度又一空调新品“清净星”,业内人士表示,美的这款新品的推出正在用行动表示美的空调进军室内空气质量领域的能力和决心。

  美的此次推出的“清净星”空调具有强大的室内空气净化功能,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的结果表示,通过净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强力通风技术和自清洁技术,美的“清净星”对室内尘埃的净化作用较强。

  美的制冷家电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副总经理伍光辉认为,在室内空气质量的控制能力上,空调作为室内空气环境的集大成者能力更高,因为空调的本质就是调节室内空气环境的综合平台。今后美的空调将进一步超越原先单一的温度调节定位,逐步发展成为调节室内空气“温度、湿度、流通速度及洁净度”的综合型控制设备提供商。

  据了解,从今年9月开始,美的已经推出了三款新品,实现了空调无水加湿、超强制热以及空气净化的功能。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认为,“产品同质化”和“竞争价格化”是导致2006空调冷冻年遇冷的原因。中国空调业要真正实现健康发展,必须把主导权拿到自己的手中,要把研发和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走上一条具有技术高附加值的道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