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清华同方光盘拷贝机在行业中的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4:19 IT168.com

  光盘拷贝方式与传统的纸张拷贝类似,人们通常使用激光打印机来输出一份或几份打印文稿;当需要几十或几百份时,人们会使用复印机对激光打印机输出的原稿进行多份拷贝。与复印机相对应的是可同时“复印”多张CD-R和DVD光盘的光盘拷贝机。

  普通的CD-ROM和DVD-ROM光盘需要经过数据组织、母盘刻录、压模制作、注塑成形和涂膜封装等工序加工而成,其前期生产工艺复杂、时间长、费用较高,不适于1000片以内的小
批量生产和发行。由于目前一张CD-R光盘的市场售价约在1.5元,一张DVD-R光盘的售价在2.5元人民币左右,因此小批量拷贝CD-R和DVD光盘的成本将大大低于传统的模压复制成本。

  清华同方CD和DVD光盘拷贝机可以满足广大用户的小批量拷贝和分发的需求,清华同方拷贝机可以应用在以下行业:

  ★音像电子出版单位:VCD/CD/CD-ROM等音像制品小批量的复制。

  ★软件制作行业:测试版存储、备份,DEMO版复制分发,上市版的小批量复制。

  ★政府机关:市级以上各

审计部门、财政部门、组织部等,用刻录机将有关文件、资料备份后,用拷贝机进行复制向下级部门分发。

  ★信息中心:市级以上各信息中心需要经常对数据库进行定期的备份和复制,便于长期保存和分发。

  ★

图书馆、档案馆:图书、档案资料的复制与分发。

  ★文化艺术公司和广告公司:为客户提供广告设计样盘、公司宣传、产品演示光盘等,客户一般需要小批量复制向外分发进行演示和宣传,广告公司也可开展相应的光盘复制业务,真正做到为企业一条龙服务。

  ★教育行业:各大专院校、重点中学的电教中心需要对教学演示光盘和多媒体课件等进行小批量复制,用于备份、分发和交流。

  ★电教馆:市级以上各电教馆、宣传部等,需将科教片、新闻片、党教片等各种宣传片小批量复制,向下级单位宣传和分发。

  自1999年国内第一台“清华同方”光盘拷贝机上市以来,便以操作便捷、质量稳定拥有了一大批政府、行业用户。“清华同方”的光盘拷贝机,均是脱离计算机使用,使用脱机拷贝机就象使用复印机一样简单,只需将源盘和CD-R空盘分别放置在光驱和刻录机中,然后按一下拷贝键即可开始光盘拷贝,操作异常简单,无论是谁都可以去独立操作。根据CD和DVD的不同以及母盘容量的不同,每小时可复制几十张到几百张光盘。为了保证质量,清华同方拷贝机均经过严格的烧机实验,在刻录200张盘之后才准予出厂。清华同方光盘拷贝机将为您的无纸化办公提供优质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