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全方位大搜罗 06年度最受欢迎液晶电视(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9:29 Pchome电脑之家

 无线蓝波技术-创维32L98SW

   说到性价比高,可别忘记了创维液晶电视,面板采用的不是LPL就是S-PVA,可谓是下足料了。那在这里要说的就是这款创维32L98SW液晶电视,这款的价格为6990元。

   创维32L98SW液晶电视采用黑色面板设计配合侧翼的银色弧线显的动感十足,底置式音响配上中空防倾倒超稳优雅底座,透露出一股高贵的气息。

全方位大搜罗06年度最受欢迎液晶电视(3)

创维32L98SW液晶电视

   创维32L98SW

液晶电视采用1366*768的分辨率、600 nit的亮度、1100:1的对比度,具有魔术六基色技术,使画面更加艳丽出色。8ms的反应时间保证了画面的流畅性。178度的超广视角让你看的更随心。

   创维32L98SW液晶电视接口上创维32L98SW液晶电视拥有TV端子输入、AV端子输入、S-Video输入、分量输入、D-Sub输入、HDMI数字接口以及2个USB接口,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各种对影音连接的需要。

   中等的配置,独特的无线蓝波技术配合双高频头画中画功能,真正实现一机两个人两个频道同时看,接口也非常完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因性价比受欢迎-康佳LC42BT20
·超快响应速度-海信TLM3233
·无线蓝波技术-创维32L98SW
·顶尖面板-夏普LCD-37BX5
·中高端代表-三星LA37R71B
·左右时间-LG 42LC2RR
·顶尖之作-索尼KLV-40X200A
·又一高端-夏普LCD-52G7
·小虽小,质量高-松下32LX60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