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全方位大搜罗 06年度最受欢迎液晶电视(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9:29 Pchome电脑之家

超快响应速度-海信TLM3233

   接下来,要说的是海信TLM3233液晶电视,这款是属于海信天香系列,价格只有6900元。这系列的宗旨就是以最低的价格走高品质路线。

   海信TLM3233液晶电视在外观上大胆的求新求异,采用金属黑与珍珠灰的套色面板,配合超窄的边框和超薄的卧式音箱,典雅中充满家庭的温暖感觉,再配以柔和的流线型设计,实乃海信的上乘佳作。

全方位大搜罗06年度最受欢迎液晶电视(2)

海信TLM3233液晶电视

   海信TLM3233

液晶电视性能指标上看采用了比例为16:9 的宽屏设计,分辨率为1366×768 ;亮度为800cd/㎡;对比度1200:1;色彩16.7M 响应时间为4ms,这些在同尺寸的电视来看是相当优秀的。

   海信TLM3233液晶电视在接口方面也是毫不含糊:TV端子输入 1组 AV端子输入 2组 S-Video输入 1组 分量输入 2组 HDMI输入 1组 D-Sub输入 1组 .不过缺少了DVI接口,可能会给一部分喜欢接电脑的朋友造成不便。

   2组HDMI接口,实属不易,4MS的响应时间可以说是除了飞利浦的9831系列是3MS外,已经算是目前液晶电视中最快的了,价格也更是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因性价比受欢迎-康佳LC42BT20
·超快响应速度-海信TLM3233
·无线蓝波技术-创维32L98SW
·顶尖面板-夏普LCD-37BX5
·中高端代表-三星LA37R71B
·左右时间-LG 42LC2RR
·顶尖之作-索尼KLV-40X200A
·又一高端-夏普LCD-52G7
·小虽小,质量高-松下32LX60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