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圣诞档期首选 最具性价比影院投影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30 IT168.com

  经典机型加上高性价比表现 - BenQ PE7700

    尽管BenQ PE7700已经推出有一段时间了,但这丝毫不影响这款产品现在依然活跃在家庭影院市场第一线上,首先,不像其他很多厂商一样,BenQ没有总推出升级版或新一代720p产品,另外,随着BenQ将家庭影院重点转向1080p的高端产品,BenQ PE7700将会拥有更具性价比的价格,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这款产品有很经典的设计和配置,现在来看也并不过时,是市场中最适合购买的720p家庭影院投影产品之一。

圣诞档期首选最具性价比影院投影推荐(5)

BenQ PE7700

    BenQ PE7700外观设计显得小巧灵活,采用钢琴镜面烤漆以及环绕式剧场工艺设计概念,机身表面光滑细腻,而且整体感觉也比较大气。这方面有2005德国iF工业设计奖、EISA 2005-2006家庭剧院投影机年度大奖来证明。在性能方面,BenQ PE7700采用0.8英寸HD2+ DLP芯片,标准分辨率为1280×720,最大支持1920×1080,对比度表现为2500:1,配备250W NSH灯泡,亮度1100流明,灯泡寿命为2000至3000小时,噪声表现则为29/26分贝,整机重5.5公斤。

    配置方面,BenQ PE7700的特点是采用了独特的高对比猫眼光圈,增强画面中的深度与立体感。图像引擎中的“超质感细部显示科技”,强化了灰阶影像里各阶对比呈现。提升影像暗部或亮部中的细节表现。另外,这款产品还采用了先进色轮涂布技术以及300Hz高转速6节点色轮。配合10-bit色彩处理,Gamma曲线优化技术的应用,可有效提升画面色彩与细节表现。此外,智能型数字倍频扫描以及斜角线性动态补偿扫描技术,可以在播放快速动感的视频时减少杂讯的产生,使画面保持稳定。

    BenQ PE7700在色彩调节方面具有ICC四色独立色彩调整功能,并且具有5组出厂预设参数和18组影像参数记忆功能,此外,在进阶影像参数选项里具有5组不同的色温可供选择以进行画面调整,使个人影像设定功能更完善。遥控器方面,BenQ PE7700奉行简约的设计,复杂程度较低。接口方面,这款产品配备了HDMI,也包括Composite、S-video、色差端子等,值得注意的是,BenQ PE7700用倍频色差接口取代了VGA输出接口,与电脑连接的时候会稍微麻烦一些。

    综合表现:BenQ PE7700是一款不会轻易过时的720p家庭影院投影产品,这主要是由于其配置完整性,既有德州仪器的芯片,而BenQ又很用心的在其他组件配置和功能设定方面下功夫,因此,这款产品有很多地方值得关注。目前,BenQ PE7700的价格22000元左右,在相同档次的产品中已经具有不错的性价比表现了。相信将有更多的人关注这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圣诞档期首选 最具性价比影院投影推荐
·EPSON EMP-TW700
·Optoma HD70
·Panasonic PT-AX100
·BenQ PE7700
·SANYO PLV-Z5
·MITSUBISHI LVP-HC3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