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06年CCTV“创新盛典”获奖平板电视评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3:45 投影时代

    最佳功能设计奖:海信LCD4028液晶电视

    获奖理由:

    玲珑优雅的狭窄音箱、金属质感的弧线设计、高端电视扬声器技术、丰富细腻的听觉体验、“高音质生活”主题设计。

06年CCTV“创新盛典”获奖平板电视评析(4)

海信LCD4028液晶电视

    产品特点:

    海信TLM4028液晶电视通体黑色,外边框采用了反光度较高的材质,超薄的机身,时尚的长条式音箱,似乎一切都在为壁挂而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时尚、大方,比较有视觉冲击力。

    海信TLM4028液晶电视的面板分辨率为1366x768,800cd/m2的亮度,5000:1的对比度,4ms的屏幕响应时间。这些指标都比较出色,尤其是4ms的响应时间让你再也感觉不到画面延迟的现象发生了。其它特色:采用海信特有的双x86架构的处理器,拥有更强的信号处理能力;3D自适应逐点优化技术有效消除杂色和噪点波动,使画面清晰锐利;数字运动补偿技术、DCDI斜线补偿处理技术,大幅度提高电视机对运动画面的表现能力,CCS数字串扰抑制技术消除色彩边缘的彩色散色现象。

  海信TLM4028由于独特的音箱设计,可让音质发挥的更加立体,富于影院效果,但仔细聆听声道方面似乎会有混和的感觉。另外,海信TLM4028液晶还具有AV端子、S端子、VGA接口、DVI接口、YPbPr接口、YCbCr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厦华 LC-47R35液晶电视
·三星 LA40R71B液晶电视
·长虹 PT4298等离子电视
·海信 LCD4028液晶电视
·松下 50pv600c等离子电视
·飞利浦 42PF9831液晶电视
·TCL LCD46H61F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