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国美集团“双子星”捆绑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4: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朱晨日韦) 刚刚开业不到3个月的鹏润电器,忽然“缩水”。昨天,记者从国美集团了解到,鹏润在京的首家店——马甸店从原来1万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缩水至4000多平方米,并全部移至第三层。而“亲兄弟”国美将进驻马甸店的一层和二层。

  国美集团品牌总监何阳青表示,这种国美、鹏润的“双子星”捆绑模式,将成为鹏润电器未来的发展模板。

  “国美鹏润的捆绑经营,只是战术上的调整。”鹏润电器常务副总经理刘飞表示,由于采购、销售的渠道极为近似,鹏润与国美一直没有体现出差异化的经营思路。而两者捆绑,并不影响鹏润的高端定位。

  据了解,鹏润电器的传统家电部分与国美重合,新集团要对重合部分进行整合,而鹏润将更加突出高端和时尚。今后在原马甸鹏润电器内,将会形成鹏润和国美两个品牌、两个店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