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优质与拼接功能 近期高端工程投影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6:15 IT168.com

巴可 ID Pro R600   参考报价:20万

  该投影机采用了德州仪器最新设计的DarkMetalIIIS单芯片DLP技术和BrilliantColor处理,能够实现极致完美的投影显示效果。它采用黑白搭配的外观设计典雅大方,让人一看就有心动的感觉。从性能指标上看,巴可 ID Pro R600拥有6000流明的亮度,1500:1的对比度和SXGA+(1400×1050)标准分辨率让你在任何环境下面都能轻松获取优质的视频画面。 

优质与拼接功能近期高端工程投影导购(3)

巴可 ID Pro R600

   为了获取足够的亮度,该机使用两个250WUHP高效灯泡,灯泡的正常使用寿命为1500小时。在接口设置方面,IDPROR600也考虑相当周到,共设置有复合视频、组合视频、S端子、VGA、DVI和SDI等接口。

   在功能设计上,IDPROR600同时还具有高级画中画功能可,用于显示多信号源(视频与数据),可以灵活地排列多个窗口。同时先进的联网功能让IDProR600变成交互式协作会议工具。垂直方向上-30%~+110%范围内的镜头平移功能让我们的使用更加方便。

   超高的亮度、SXGA+的高分辨率、功能强大的显示服务器和稳健的DLP解决方案,让IDProR600变成高亮环境(例如宾馆、博物馆、企业影像应用、董事会会议室、会议中心和娱乐场所等)广泛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不过,这款机器的最大缺点就是价格过于高昂,这也是巴可产品一贯的形象——高质高价。接近20万元的天价可不是什么公司都能承受得起,更不要说使用拼接系统了。

   总结:投影机高端市场价格差距很大,但是一份价钱一份货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还是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和实际需求购买合适的产品。不过就拼接这个功能来看,目前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机子采用了,不仅是工程用机还有商务用机。如爱普生的EMP-1715,松下的PT-UX80NT,都采用了这个功能,可见改功能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爱其LC-X6A
·三洋PLC-XF600C
·巴可 ID Pro R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