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低价赔付 永乐5周年携厂商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9: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四川永乐新任总经理陈云龙宣布,永乐“四大权益保障”实施5周年庆将于12月9日至25日盛大开启。在为期半月的时间里,永乐将联合500个品牌厂商,投入上百万促销资源,进行大规模让利回报。

  低价才是硬道理

  据透露,在庆典期间,永乐将以积分赠送、直降、礼品、抽奖等形式让利,总额达到数百万元,其中,特价家电将超过百万元,涵盖了彩电、空调、小家电等七大品类,部分家电更是低至5折。在四川永乐提供的一份促销大单上,记者看到,永乐彩电影院系列让利达千万,碟机特价2折起;大屏幕液晶电视新品大让利,降幅10%-30%,国产40英寸液晶售价跌破万元,高端背投、液晶电视系列还推出了众多7折、8折的“超低价”机型;在洗衣机和冰箱方面,永乐承诺旺季继续实行平价政策:所有普通洗衣机普降200元-400元,滚筒最高让利达800元。另外永乐电脑全场返现,惠普、IBM、TCL等品牌均返现,最高返现上千元。

  低价赔付持续履行

  据了解,5年来永乐在全国一直坚持实施“四大保障”,即7天可退货,15天低价赔付,30天质量包退,90天质量包换。

  所谓“15天低价赔付”,是指在永乐购物,15天内价格若有下跌或市场另有更低的价格,商场承诺实施全额贴价补差;“7天可退货”是指消费者在永乐购买的大小家电,无论是价值数万元的

液晶
等离子
电视,还是普通显像管彩电,7天内若不满意,只要外包装无损毁,不影响再次销售,均可按实际情况退货;而“30天质量包退”更体现了永乐生活电器始终遵循“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原则。另外,凡在永乐家电购买的家电商品,都可以得到90天质量适用的法律凭证,有了这个凭证,如出现质量问题,在90天内可更换,此举可彻底杜绝低端商品进入消费者手中。

  不仅如此,永乐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异店退货”服务。凡在永乐任一卖场购买的电器商品,可以到其他任一永乐电器卖场退换货。

  记者 赵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