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苏宁12月京城让利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2:25 新京报

  到2007年,苏宁在北京店面数量将达到50家

  本报讯 (记者 瞿文超) 近日,苏宁电器宣布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12月回馈月”活动,北京苏宁将以30亿元的采购、3亿元的让利展开对年底家电市场的争夺。

  30万特价机投放北京市场

  据苏宁华北地区执行总裁范志军介绍,以后每年的12月苏宁都确定为回馈月。

  范志军表示,早在11月20日,苏宁对国内外上百家主流家电厂商的巨额采购就已结束,采购涉及七大品类的2020万台,产品包括500万台手机、320万台彩电、410万台小家电产品、180万台冰洗产品、90万台空调及其他产品。其中仅北京一地的采购总量就高达30亿元,特价机达30万台,均为市场主流机型,彩电、手机的比例超过50%。他透露,本周末,苏宁北京分公司的这30万台特价机将全部投放市场,这些特价机的价格比市场价约低三成左右。

  京城店面明年将达50家

  12月16日,苏宁在京最大店面、营业面积1.2万平方米的四季青桥店将盛大重张。该店按照苏宁第四代旗舰店3C+模式打造。今年底,苏宁将形成了旗舰店开业效应,将在京城市场掀起新一轮圈地战。

  12月9日,苏宁将联合海尔、LG等中外家电品牌以西北三环作为促销主战场,促销中一些市场主流机型价格将会降低很多。苏宁表示,12月回馈月既是对具体市场的争夺战,也是2007年的“揭幕战”。到2007年,苏宁在北京店面数量将达到50家。

  据介绍,12月31日的贺岁夜市将成为本次回馈月活动的最高潮和2006年的收官战。夜市期间,打折、赠礼、直降、抽奖等促销活动都将上阵。回馈月期间,苏宁还推出会员积分升值活动,5000积分可当70元用(升值20元)、10000积分当150元用(升值50元)、15000积分当240元用(升值90元)。同时升级信贷消费,分12期还可送1期,一年12个月,相当于消费者花11个月的钱就能购买本应用12个月还款的电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