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创维投诉解决率百分百 获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53 新浪科技

  近日,历时六个月的中国消费者报年度监测结果已经揭晓,创维集团2006年度投诉解决率为100%,被中国消费者报社授予“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创维集团继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发布“创维服务质量与产品质量均列全国第一”之后的又一荣誉。

  据了解,为保证年度监测结果的准确性与公正性,中国消费者报社首先组织专员对各个参选企业进行数据调研,然后通过网站、短信、电话等方式公开投票,最后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研讨,得出最具准确、客观而权威的监测结果。

  创维集团用户服务部总监张志华透露: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达到所有消费者的满意,首先,创维集团制定了严格的投诉处理制度与流程,配置专业人员来管理。如有用户抱怨或投诉,则会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在最短时间内全面解决问题;其次,用户服务部对每一位用户的投诉及处理状况都做了详细记录,备份所有投诉信息,全程跟踪维修事项及结果。通过资料记录可以让信息闭环化,总结经验,为以后更好地处理用户投诉提供方法与借鉴。

  除此之外,创维集团又提出 “我服务、您快乐”的全新服务理念,使品质服务上升到情感服务。它有效避免了传统服务理念中流于形式、浮于表面的缺陷,能够让员工进行更多的换位思考与沟通,有理迁让,不但将笑容绽放在自己脸上,同时为顾客带来快乐与欢笑。

  创维集团想消费者所想,做消费者所做,使充满牢骚与怒气的售后服务市场上处处体现人间真情,得到了广大用户与商家的一致好评。可见,创维集团对“售后服务满意先进单位”荣誉的所得,也是众望所归。

创维投诉解决率百分百获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