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惊艳视觉 高端720p家用投影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1:23 IT168.com

富可视 SP777  参考价格:246000

惊艳视觉高端720p家用投影机推荐(4)

富可视 SP777 

    富可视SP777与一般家用投影机外观设计大为不同,采用夸张的大弧线设计,加上扁平的椭圆机身,就像一台UFO,给人带来一种神秘感。SP777独特的机身设计,受到了不少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关注。

    在性能方面,SP777采用DLP技术,配备了3片野马HD2+芯片,标准分辨率达到1280×720。一般只用于专业的商业投影机中的3DLP技术,现在被作为家用型投影机的SP777所使用,所带来的画质提高,将不是单片DLP投影机可以比拟的。而250W的灯泡提供了20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为3000:1。高对比度的应用也使画面的层次感得到很好的提升。并且SP777所使用的镜头焦距为2.5-13m。另外,SP777集成了富可视专有的电气工程技术和连接端口继承技术,而在提供了7种镜头的选择,及水平和垂直双向的数码梯形校正功能加载后,对用户的使用环境更加没有限制了。

    点评:富可视SP777不论从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将“豪华”两字完美的体现。而使用的3DLP技术,也带来专业级影院的超高画质。与豪华的配置相比,昂贵的价格同样让人叹息。

总结:

    虽然在当前投影机的高端市场上,720P的机型依靠成熟的技术和不断走低的价格依然占据着主流,但随着1080P级投影机在技术上的不断发展,昂贵的价格将会有很大的降价空间,加上其在性能上的优势,普及度将会得到很大的提高。因此在高端投影机市场上,1080P替代720P机型是不可避免的趋势,当然这个转变过程也不会在短期内实现,所以在当下购买家用投影机依然应该把目光投向720P的主流市场。上面所介绍的4款720P家用投影机,在外观和整体性能上,也是各具特点,价格上也存在很大的差别,但每一款机型都非常适合组建数字家庭影院。这4款投影机都属于高端的720P机型,特别是富可视 SP777,所具有的惊艳的视觉享受和入门级的价格,都必将让准备购买家用投影机的用户趋之若骛。如何选择,就要消费者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考虑,这样才能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爱普生 EMP-TW600  参考价格:18700元
·夏普XV-Z3000  参考价格:20000元
·明基PE7700  参考价格:22000元
·富可视 SP777  参考价格:246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