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惊艳视觉 高端720p家用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1:23 IT168.com
    随着现在人们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富裕,家用投影机也得到了众多追求生活质量的家庭的关注。720P家用投影机作为现在主流的家用投影机,不但实现了与等离子、液晶等设备同样档次的清晰度和分辩率,而且所特有的超大屏幕效果,给人带来了无比惊艳的视觉享受。720P家用投影机也逐步成为了现代家庭影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更高性能的1080p投影机已经上市,但其高昂的价格也让人望而却步,而那些价格相对便宜的1080P投影机,在画质上并不比高端的720P投影机更好,整机性能的好坏才是真正决定画质好坏的重要决定因素。另外,高端720p投影机的价格不断的走低,再加上其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片源,以及大多数高端机型都具备兼容1080P的性能,仍会得到许多发烧友的青睐,因此高端的720p还有着广阔的使用人群。最近很多720P家用投影机已经上市,在这里针对其中几款具有高性能的机型进行介绍。

爱普生 EMP-TW600  参考价格:18700元

惊艳视觉高端720p家用投影机推荐

爱普生 EMP-TW600

    EMP-TW600的外观设计与以往EPSON家庭影院投影机单调的设计不同,其外观更注重流线感和时尚气质,波浪形的机身以及更个性的散热口,大个的镜头在能够近距离投影的同时,也具有很强的外观质感。不过这款机器的体积较大,尺寸为406×309×124mm,重量为5.2公斤,不过摆放在家中也还可以接受。

    EMP-TW600采用了三片式0.7英寸的D5液晶面板,标准分辨率为1280×720。配备的170W多重放射式高效率UHF灯泡,有效的提高了透光率,亮度达到了同类产品中最高的亮度1600流明,并且在提升亮度的同时还加强了对头发等的细小部分、背景等粗糙部分、水平或垂直方向的亮度调整功能。另外,此款机型不但具有LCD天生的色彩优势,而且将对比度提高到了5000:1,性能显得更为强劲。TW600采用的1.5倍变焦镜头,可在最短3.0m实现100英寸的投影。最后在接口方面,TW600配备了常用的数字接口,完全能胜任一般的家庭需要。

    点评:EMP-TW600是一款专为那些对投影有严格要求的用户所设计的家用投影机,整体性能非常出色。合理的设计理念,也使这款机型成为720P家用投影机机中的亮点。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普生 EMP-TW600  参考价格:18700元
·夏普XV-Z3000  参考价格:20000元
·明基PE7700  参考价格:22000元
·富可视 SP777  参考价格:246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