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提升生活品质 冬季衣物“呵护”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4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提升生活品质 冬季衣物“呵护”全攻略
LG“蒸汽洗涤”洗衣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有经验的人都知道,冬季最难应付的就是羽绒服、棉衣、棉被、毛毯这些大件的衣物了,身边的朋友们往往把这些难题拿到洗衣店去解决,家里的洗衣机没有那么大的容量不说,还很有可能把衣物洗皱、洗坏,甚至顾虑洗后的衣物留有细菌。想想看,若是有一台能够解决这所有问题的洗衣机,您就再也不用在寒冷的冬天一趟趟往洗衣店跑了!

  记者走访了多家卖场了解到,不少用户在冬季选购洗衣机时,对产品的洗涤效果有了
更加苛刻的要求。不少用户表示:洗衣机对衣物的磨损、缩水等伤害太大;洗涤后的衣物总是出现太多皱纹;洗衣机能否抑制或杀灭附着于衣物的细菌,能否倍加呵护内衣或者儿童的衣物等。记者发现一款气质蒸汽洗衣机采用“蒸汽洗涤”功能,能让衣物享受“SPA”般的呵护,受到消费者普遍关注,不少用去在现场体验产品的洗涤效果。

  蒸汽洗涤升级“呵护”功能

  经过进一步的了解得知,原来这款LG气质蒸汽洗衣机拥有业界首创的蒸汽洗涤功能,能让衣物享受“SPA”般的呵护,是目前市场上最顶级的洗衣机。对于这款产品来说,真正值的称道的不单单是高洗净度、超节水、低噪音等性能优势,更是让人耳目一新的深层洁净、杀灭细菌、除皱除异味、低磨损等四大“呵护”功能。

  “蒸汽洗涤”,听说过吗?这可是风靡欧洲的最先进的洗涤技术,产品在传统的水洗基础上,融合了全新的蒸汽洗涤方式。原来,这种全新的洗涤方式在洗涤过程中,把蒸汽均匀喷射到内筒及衣物,实现业界独有的蒸汽洗涤方式,首先,它能够轻松除去油渍、汗渍等深层的污垢。其次,高温蒸汽的洗涤能有效杀灭附着于衣物的细菌,用户在洗涤儿童衣物时,不用再添加消毒液,避免了残留的化学物质伤到皮肤的可能。

  此外,这种柔和的蒸汽喷射,不仅让衣物自然舒展,更加平整,还能轻松除去衣物上的异味,这种蒸汽清新功能让沾染上浓浓火锅味或者烟味的衣物重新容光焕发,并且免除了水洗的麻烦。不仅如此,这种更加柔和的洗涤方式大幅降低衣物的磨损伤害,用户可以放心洗涤羊毛衫等高档衣物。

  事实上,“蒸汽技术”去年就曾用于洗衣机的烘干环节,由于蒸汽与水相比,能够柔和地渗透衣物,除去衣物的褶皱,并且还能够去除异味、抑制细菌,在业界誉为零污染的会“SPA”的技术。此次蒸汽技术直接应用于洗涤环节,让衣物真正享受“SPA”成为可能。

  人性化功能提升生活品质

  此外,这款产品还拥有7.5公斤大容量和DD直驱电机的强劲动力“双重保证”,就算是家庭用的被褥也能轻松洗涤,更不用说是羽绒服、棉衣等大件的衣物了。据了解,产品所采用的DD直驱电机属于顶级的电机产品,它能让您的生活远离家电噪音。更让人感到欣喜的是,产品3.5公斤容量的智能烘干功能,可根据衣物的材质和多少选择4种烘干模式,即使是厚厚的棉衣,也能给用户带来即洗即穿的享受。

  另外,这款产品独特的时尚彩色外观,与家电卖场“淡妆浓抹”的节日氛围格外协调,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蒸汽洗衣机与白、银色的传统洗衣机外观不同,其酒红色、粉红色、蓝色等绚丽的彩色装扮,显出优雅高贵的气质,与时下流行的大气、时尚的现代家居风格更加相称。

  家电业资深人士分析,以往的家用洗衣机在深层洁净、除皱、低磨损等“呵护”衣物方面一直存在不足,波轮洗衣机产品尤为突出。因此在需要洗涤大量衣物的冬季,消费者对这些“呵护”功能的需求更加突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