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黄光裕等入永乐董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08:56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国美电器(0493.HK)宣布,麾下成员公司与主席黄光裕旗下国美电器集团之间的多项持续关联协议将在本月底到期,并就此订下新的补充协议,将原来的服务协议延长三年,至2009年底为止。此前一日,黄光裕、杜鹃及伍健华入驻中国永乐担任执行董事,国美成为永乐的主要股东兼控股股东。

  国美电器公告显示,预计由2007年至2009年间,国美电器的成员公司天津物流向母集团提供采购服务,每年可收取的服务上限将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协议按销售收入的0.9%比率收取)。另外,成员公司天津谘询向母集团提供管理协议每年收取的费用上限不得超过1亿元人民币(销售收入逾50亿元人民币,费用按比率0.75%收取,销售收入少于50亿元人民币,费用按比率0.6%比率收取)。国美电器的成员公司还将转租其零售地点予母集团的成员公司,将收取每日每平方米12元人民币租金以及销售影音产品所得总收益的5%的费用。

  已于上个月停牌并有待退市的永乐电器前日宣布,黄光裕、杜鹃及伍健华已获委任为中国永乐执行董事,年薪为1港元,已由2006年11月30日起生效。黄光裕、杜鹃及伍健华为国美电器执行董事。

  获委任的董事已与永乐电器签订了服务合约,任期为三年,而黄光裕、杜鹃、伍健华的年薪为1港元。同时,永乐电器还宣布,束为、刘辉、袁亚石、马亚伟、周猛以及沈平已辞去了执行董事一职,同样由2006年11月30起生效。

  国美电器昨日收盘于6.08港元,略涨0.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