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外观赏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4:38 太平洋电脑网

  遥控器的轮廓与音箱罩面的曲线相互呼应,采用与音箱和底座同色调的珍珠灰色系材质,频道和声量调节按键位于前半部分,菜单功能键位于后半部分,使用两节7号电池。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外观赏析(7)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遥控器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外观赏析(7)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外观赏析(7)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遥控器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外观赏析(7)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遥控器

  翻开52G7的说明书,内容有中英文两部分,里面的细节介绍都做得比较详细到位,不过笔者在浏览的时候看到里面的“电脑相容性表格”一栏中,却没有看到1920×1080的项目,难道产品在连接电脑的时候无法达到最高分辨率?!这个问题很值得考究,看来在稍后的开机测试中要重点检验一下该项目了。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外观赏析(7)

  上面带大家了解了夏普52G7液晶电视的外形特点,总体来说,整机具有比较统一完善的设计风格,造工精巧细腻,很好地延续了AQUOS液晶电视内敛沉稳的一贯作风,当然,对于喜欢新鲜感的朋友来说也许还是会稍微觉得保守了。同时,笔者个人依然觉得OSD按键的位置安排不太方便操作,而且拥有52英寸大屏幕的机身重量达到43kg,却没有针对搬运问题设计托承的把手,看来产品对细节方面的人性化设计还需要多斟酌哦。

  稍后还将对夏普这款旗舰型号52G7液晶电视进行多项的性能测试,各位网友如果想知道第八代液晶屏有何特别之处,要验证产品连接电脑的时候是否支持1920×1080格式信号,就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深入评测文章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外观赏析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外观赏析(2)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外观赏析(3)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外观赏析(4)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外观赏析(5)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外观赏析(6)
·夏普AQUOS旗舰液晶电视52G7外观赏析(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