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五星电器八周年回报不计销售利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8: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4日消息,昨天,五星电器宣布,从12月9日开始在全国近140家卖场拉开公司的8周年庆典活动,历时2周。五星通过“全国普惠”的方式庆祝该公司的八周岁生日,据了解,此次五星拿来给老百姓的回馈金额将达到亿元。

  五星电器企划中心总监景星介绍,“周年庆促销的主要方式是各品类家电产品的降价以及对多项购买的赠品或价格补贴策略,市民在此阶段购买家电产品将比平时有15%-25%之
间的直接或间接优惠。据悉,整个12月份,销售利润不再是总部考核分公司业绩的指标。

  目前五星总部已经给各分部制定了详细的销售指标,并且明确指出不对毛利做要求。据了解,五星为八周年准备的特价商品、向厂家订的货、促销赠品等已经全部到位。醒目的红色降价贴占到了目前卖场商品的80%。

  五星八周年庆典期间,平板的价格也将持续下降,使消费者购买大屏幕平板的门槛降低,彩电全国普降10%到40%,消费者购买彩电满2000直降200到500元;满5000直降500到2000元;满8000直降800到3000元;满12000直降1000到5000元。

  另外随着天气的转冷,制暖电器也将成为消费者的首选电器。上周五星电器借助2006年制暖家电节,使空调、取暖器、浴霸、

热水器等制暖产品销售得到显著提升。本周末恰逢五星电器八周年庆典,空调产品主推精品、新品、能效组合,消费者购买挂机、柜机均有礼品赠送。制暖小家电的促销力度也将火爆升级,以大型的买赠活动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