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三星推出SP50L3背投数位电视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3:31 投影时代

    凌云

    在平板电视正在盛行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为主打类型的同时,背投电视也开始了旅途的行程,开始慢慢的崛起,一些平板电视开始大力推出超大尺寸背投电视,最近,三星就推出了一款50英寸SP50L3背投数位电视。

    三星SP50L3背投数位电视,在外观上拥有一般内投影无法达到的轻薄外观, 设计流畅自然,简约大方,让您享受大尺寸的视觉震撼,不用忍受笨重的电视破坏您空间设计的美感,相当具有贵族气质。

三星推出SP50L3背投数位电视新品

三星SP50L3背投数位电视

三星推出SP50L3背投数位电视新品

三星SP50L3背投数位电视

    三星SP50L3背投数位电视采用德仪科技HD-2第二代芯片,拥有1280X720的分辨率,16:9的宽屏幕、450 cd/m2的亮度、2500:1的超高对比度,同时采用了独创的的曲光滤镜系统以及德仪科技的数字光学处理技术,HD级数位电视格式兼容,影像细腻更逼真 ;搭载DNIe专利数字影像处理技术、搭载有未来标准HDMI数字传输入接口,让您尽享美的感觉。

    三星SP50L3背投数位电视在接口和音质方面,拥有1组HDMI接口、1组DVI接口,两组皆支持HDCP、色差两组(支持720P,1080i)、1组VGA、3组AV端子(含S端子)、 2组CABLE(第四台)输入端口,还拥有D-SUB、色差端子等接口,接口基本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音质上,内建JBL喇叭,具有SRS 5.1声道仿真立体声,展现更浑厚的低音以及环绕立体声效果。

     三星SP50L3背投数位电视作为一款大屏幕背投电视新品,在画质、接口和音质方面做的非常出色,同时也能被消费者所容纳,随着平板电视的发展趋势,背投电视在彩电业也将会飞速发展,成为电视的主流产品,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