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卖场最热门四款50英寸等离子电视逐一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10 投影时代

    三星PS50Q7H等离子电视:27900元

    三星PS50Q7H等离子电视在外观上还是采用三星一贯采用的黑色时尚设计,超窄的边框和隐藏式音响配合,使得50英寸的大屏幕看起来更加的显得苗条。三星PS50Q7H等离子电视的厚度也只有95mm,对于一款50英寸电视来说真让很多液晶电视都汗颜。简洁的线条设计,极易融合现代家居的设计风格。漂亮、优雅的玻璃滤光板不仅提供了超宽的视野,还可以有效防止电磁波对电视图像的干扰。 

卖场最热门四款50英寸等离子电视逐一看(4)

   三星PS50Q7H等离子电视    

    三星PS50Q7H等离子电视有着10000:1的高对比度,1300流明的亮度,1366*768的物理分辩率,5490亿色彩可使图像看上去更加的清晰。在音响方面,三星PS50Q7H等离子电视配备的双声道2音箱的超小体积音响融入了SRS TruSurround XT顶级虚拟环绕声技术,保证了优秀音响效果的输出。同时它还能达到60000万小时的使用背光寿命。    

    在接口方面,三星PS50Q7H等离子电视拥有两组(Y/Pb/Pr)分量端子、S端子、两组AV子、PC端子以及HDMI数字接口,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数码、影音、娱乐的需要。    

    点评:三星PS50Q7H等离子电视的外观相当漂亮、简约,另外在性能及接口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现在27900元的售价性价比非常不错,想购买大屏等离子电视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飞利浦 50PF7320等离子电视
·LG 50PC1RR等离子电视
·三星 PS50Q7H等离子电视
·松下 50PV600C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