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降价更有市 热门液晶电视跳水排行榜(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8:27 Pchome电脑之家

降价更有市热门液晶电视跳水排行榜(4)

第3名-夏普 LCD-37BX5液晶电视

    夏普37BX5液晶电视降价幅度为3000元取得这次排行榜探花位置,现在只售11190元。夏普饿液晶还是绝对没话说的,加上这次3000元的降价不得不拿出来SHOW下。

    夏普37BX5液晶电视整体以香槟色为主打,超窄边框设计动感十足,侧式的音箱,简单小巧的底座,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降价更有市热门液晶电视跳水排行榜(4)

(图) 夏普 LCD-37BX5

    夏普 LCD-37BX5液晶电视采用夏普ASV液晶专用屏,具有1366*768的分辨率,450nit的屏幕亮度,1200:1的对比度,176度的可视角度以及6ms的超快反应时间,解决的液晶电视残迎合脱维现象的产生。夏普 LCD-37BX5液晶电视还拥有3D梳状滤波器,明显减少噪点和锯齿,呈现更高画质的图像,提供更加精细的画面。智能亮度调节根据房间的亮度,自动调节背景灯的明亮度至最佳状态,更加保护你的眼睛。

    夏普 LCD-37BX5液晶电视还拥有1组TV输入、2组AV输入、1组S端子、2组色差分量、1组D-Sub输入、2组HDMI接口以及1组PC端口和1组RS-232C端口,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数码娱乐的需求。

    虽然价格并不是中等,或者说在37寸的尺寸中价位不低,不过夏普凭借自己超细致的画面还是能够保证在卖场的销售额数一数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篇
·第5名LG 42LC2RR液晶电视
·第4名明基 DV3750液晶电视
·第3名夏普 LCD-37BX5液晶电视
·第2名创维 42L18HC液晶电视
·第1名索尼 KLV-46V200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