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合肥市政府撤销封杀国产空调采购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1:23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合肥市的一起政府采购公告经媒体连续报道后,在全国引起轩然大波。合肥市政府经过深入调查和仔细研究之后作出撤销违法公告的决定。昨天,按照合肥市政府的指示,招标人通过合肥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发布了《信息更正公告》。

  本月中旬,招标人合肥政务文化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区开投”)在多家门户网站发布公告,拟对合肥市国土资源局综合楼中央空调系统设备进行公开招标,但该
公告的一条“硬杠杠”要求,采购的空调主机必须为“原装进口”,导致大批国产品牌被挡在政府采购门外。

  报道说,“封杀国产空调”事件经《安徽商报》连续报道后,在全国引起了轰动。第一篇报道见报的当天晚上,合肥市政府就召开紧急会议,初步作出撤销该违法公告的决定。

  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如祥昨天上午致电《安徽商报》,对该报发挥的舆论监督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市政府就该报及时曝光政府采购中个别“不和谐声音”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