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品质优越 试用索尼VPL-CX61投影机(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47 投影时代

    索尼VPL-CX61投影机的静态图片效果

  无论是教学还是商务展示,幻灯片都是最常用的工具。基于微软办公套件的ppt文件具有制作简单、内容丰富、控制灵活的特点,广泛被采用于制作多媒体课件、商务演示文档等应用。考察一款教育用机,ppt文档的效果必不可少。下面我们看看索尼VPL-CX61的静态图片效果:

品质优越试用索尼VPL-CX61投影机(8)

人物表情图

品质优越试用索尼VPL-CX61投影机(8)

人物表情图二

品质优越试用索尼VPL-CX61投影机(8)

彩色图片

品质优越试用索尼VPL-CX61投影机(8)

黑白图片

    索尼VPL-CX61只有动态和标准两种图像模式,以下图片是在“标准”图像模式下拍摄的效果。对于图象演示,这是投影机必不可少的步骤,因此在图象的模式的选择上应该要有多种,而索尼CX61只有动态和标准两种图像模式,在图象的模式配置上还是比较单调,现如今许多投影机都会有多种图象显示模式,这样可以根据不同的图象模式方便用户的去调用,以获得更为理想的画面。

    使用这款投影机距离比较近的话,我认为就用标准模式投映,如果距离比较远的话,那么就可以使用动态模式来投影。通常动态模式下的文字和图片的效果更加清晰和明亮,但是动态模式的对灯泡的消耗也大。

    不过从以上几张图片显示,发现在幻灯片的文字和图片的效果非常的鲜艳,很好的显示出3LCD投影机在色彩上的优势。这是因为索尼VPL-CX61身上包涵着技术的创新,首先是它采用了Sony独特的光源系统和新一代0.79英寸液晶板,这对于画面亮度的提高与画面的层次与细腻都有一定提升; 其次是采用了Sony原创的液晶数字信号处理和10比特3D咖玛校正技术,画面质量获得了有效的提高,而且保证了精确的画面灰度和统一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品牌及产品简介
·外观及镜头
·散热孔和接口
·面板及细节功能
·菜单设置
·色彩还原
·VPL-CX61的文本和图片等表现
·索尼VPL-CX61的静态图片效果
·影片测试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