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广州有线数字电视机顶盒供应商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7: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祚) 昨天下午,广州市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有线”)正式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三家机顶盒生产厂家在鸣泉居正式签订协议,确定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这三家企业将负责为广州有线数字电视用户提供基本型机顶盒。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华出席了仪式。

  陈建华介绍说,广州有线与国内三家机顶盒生产企业的签约,是广州有线电视数字化进程中里程碑式的事件。

  整体转换明年全面铺开

  广州有线

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明年将全面铺开,并且广州市区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要全部完成。广州有线选择了两家四川和一家深圳的企业签约,广州地区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经过三年的细致准备,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子。

  按照“两主一备”

机顶盒的标准,广州有线最终确认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作为主要供应商,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备份供货商。长虹、九洲、同洲都是国内电子信息科技产品领域的佼佼者,拥有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和良好的业绩基础。仪式上,广州有线还与深圳市茁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海特荣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睿思捷科技有限公司等机顶盒集成软硬件供应商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