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众人注目 投影机市场4款活跃机型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17 IT168.com

     奥图码 HD72 参考价格:20000元

众人注目投影机市场4款活跃机型推荐(5)

奥图码 HD72

    HD72在外观上采用轻巧的机身,加上白色的钢琴漆,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并且,在家用吊装时,能够很好的与白色的天花板融为一体。HD72整机重量仅为3.1kg。在家用机中算是非常的轻便了。

    在性能上,HD72采用TI最新的0.65英寸DarkChip2 DMD芯片,达到1280X720的标准分辨率,对比度高达5000:1;采用的220W灯泡, 能提供1300流明的亮度输出,寿命也达到了标准模式下3000小时,如此高性能的配置将为用户带来了清晰而艳丽的画面。而采用的7段式4倍速色轮,提供了更丰富逼真的颜色表现力和更明亮的影像亮度输出。另外,该机配备了短焦镜头,能在2米投射出60英寸的大画面,同时工作时的噪音低至27 dB,不会对用户观看影片造成干扰。所配备的多种常用接口,也满足了用户的需要。

    非常独特的杀毒除菌功效,是这款HD72具有的最大特点。可通过投影机灯泡产生的紫外线与二氧化钛引发光触媒作用,净化空气,起到空气清净机的效果。另外,“BrilliantColor”这项新技术的应用,能通过0-10阶的调节满足您对画质不同的需要,很大程度的提高了HD72的画质。

    点评:HD72作为一款720P的家用投影机,所具有的良好画面表现力、独特的杀菌技术,都显示出此款机型高性能的配置。而缺点也同样比较明显,有范围局限和不能变焦的镜头,都会使用上带来不便。

    总结:

    目前的投影机市场,商务教育型投影机仍占据着很大部分的市场。因此,在上面所介绍的5款机型中就有4款都属于商务教育型机型,而这4款机型,所具有的新技术也将重新定义商务教育型投影机的标准。此外,上面还介绍了1款720P的家用机型,在当前的家用机市场上,虽然1080P级的投影机也已经发售了,但是凭借在价格和片源的普及度上的优势,720P投影机在未来较长的时间里依然会占据着主流。以上5款投影机,都拥有各自不同的特点,也正是因为这些独具特色的机型的存在,当前的投影机市场才显得更为火热。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爱普生 EMP-6000
·索尼 VPL-CX63
·东芝 TDP-T9
·明基 MP725
·奥图码 HD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