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海尔推出超节水液晶双动力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日前,海尔洗衣机在新品推出方面又有新动作。继不用洗衣粉的变频“双动力”洗衣机等近20个品种之后,海尔“双动力”洗衣机家族又添新成员,推出了超节水的液晶“双动力”洗衣机,更赋予了“双动力”强大的市场生命力。

  液晶“双动力”洗衣机是海尔根据消费者希望漂洗过的水能循环再利用,以减少日益昂贵的水费的支出的需求出发的。城市普通居民的生活中,许多水也是不该流走的。因为
普通全自动洗衣机洗涤、漂洗、脱水、甩干的程序都是连续性的,水往往在漂洗后都被“自动”

  排掉了,而漂洗水的第二、三遍都是干净的,所以大众消费者在洗衣的过程中普遍存在漂洗水的浪费现象。据调查显示:有近八成的消费者希望有一款能将漂洗水重复利用的洗衣机面世。

  据悉,海尔

液晶“双动力”洗衣机是在技术成熟的“双动力”系列基础上的又一新发展,除具备“双动力”家族洗得快和洗得好的优势外,在节水方面又有新突破。它特设“留水”功能,在衣物洗涤、漂洗功能完成后,启动该功能可使漂洗水在洗衣桶里保留4小时,这样漂洗过衣物的水便可在受控的情况下反复利用。一般来说,第一次漂洗过的水较脏,但第二次、第三次漂洗过的水就很干净了,第二、三次漂洗过的水完全可以再利用洗衣服的,而第一次漂洗过的水可以用来洗拖把、冲马桶……按一次洗6公斤的衣物来算,漂洗三次,一次漂洗水可导出52升的水,那么可反复利用水156升,若将第二、三次漂洗的第三、四次利用加起来,节水更可观。加上洗衣机的显示屏采用了最新的液晶技术,整个洗衣过程、用水情况都在液晶屏上呈动态显示,洗衣过程更直观,而且外观也显得更时尚、高端。(姜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