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商务低端投影看未来 4款商务投影机新秀(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4:37 IT168.com

    全系列产品打天下 - NEC NP40/NP50/NP60

    在推出了较受好评的NP系列投影产品NP1000和NP2000之后,NEC希望在专业的全功能投影领域有更好的作为,因此推出了新一代的NP40、NP50以及NP60,不过这次NEC应用了DLP技术,因此在拥有不错的性能表现之下,产品的价格也非常值得期待。而且,这几款产品在外观方面以及整体设计方面都已专业应用理念为主导,以便携应用为目的,适合专业应用的人士随身携带使用。

商务低端投影看未来4款商务投影机新秀(4)

NEC NP40/NP50/NP60

    NEC NP40/NP50/NP60这三款产品都采用了0.55英寸DLP芯片,标准分辨率为1024 x 768,最大支持1600 x 1200,对比度表现为1500:1。其主要区别在于亮度表现方面,NEC NP40和NP50采用200W投影灯泡,亮度表现分别为2000至2200流明,以及2300流明至2600流明;NEC NP60采用220W投影灯泡,亮度表现为2400至3000流明,这三款产品的灯泡寿命均为2000至3000小时。接口方面其配备了RGB、S-Video、Composite RCA等,并具有RS232控制接口。支持的视频格式则包括NTSC、PAL、SECAM、HDTV。其运行噪声为35至40分贝,整机重量1.59公斤。在功能方面,这三款产品具有自动对焦功能、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并采用VORTEX技术增强易用性,并且其还具有ECO模式,并内置墙投设定;此外,其还具有画面放大和投影休眠功能设计。

    总体评价:这三款超轻量级的商务投影产品在设计上非产全面,亮度表现出色,在随身且带的同时也能较好的完成投影工作;而在功能方面,这三款产品也足够商务用户使用,自动调试功能可以使工作效率更高。而且,这三款产品的国际市场报价也非常的吸引人,NEC NP40为1000美元左右,NEC NP50为1200美元左右,NEC NP60为1300美元左右。这几款产品上市后必将会在商务便携投影领域获得更大的关注。

    写在最后:高性价比或者说有价格优势的投影产品一直就是最受市场关注的热点产品,它们是消费者考虑的最佳产品,同样也是投影厂商着重推出的产品,其销售量也占整体销量的很大一部分,所以,投影厂商们也把其看作“兵家必争之地”。本篇文章介绍的几款面向商务投影领域的高性价比产品,各具特色,详细的卖点也不尽相同,这些新品将会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商务投影领域的主导产品,代表着未来的设计和发展趋势。有些业内人士认为过分讲究性价比和低价格,会对厂商和市场造成伤害。笔者认为目前投影市场还没有像家电市场那么成熟和透明,因此,高性价比产品的出现一方面能够规范市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代替那些较小的作坊般的生产商,维护客户利益。另外,也能让更多的用户变为投影机的使用者,扩大和促进投影市场的发展。从这两个方面看,高性价比投影产品还是市场所非常需求的。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全能之星 nFocus Work Big IN32/34
·渠道性价比两大优势 DELL 1800MP
·投影价格的极限体验 BenQ MP510
·全系列产品打天下 NEC NP40/NP50/NP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