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商务低端投影看未来 4款商务投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4:37 IT168.com

    龙猫

    低廉的价格等于高性价比,相信这个等式在很多人心中并不承认,但是,随着投影科技的进步以及用户对于投影产品认识的深入,投影产品的易用性和实用性成为了每个用户最深切考虑的问题。抛开了奢华的设计与华而不实的应用功能以及复杂的插件和配件,商务投影用户的主流需求回归了最原始和基本的投影功能,当然,这也是商务投影市场成熟和普及达到成效的标志。在这种需求的主导之下,低价格和实用性强的商务投影产品显然可以获得投影用户的更多青睐。在名牌投影产品如EPSON、SONY、Mitsubishi等品牌都重视中低端商务投影产品的情况下,更多的主流厂商也都加入到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来,而新产品也将层出不穷,在看过了目前市场上的高性价比商务投影产品之后,让我们来看几款新推出的商务投影产品,它们拥有不错的性能和较为低廉的价格,并且系出名门,有可能成为未来低端商务投影市场的“领航者”。

    轻灵全能之星 - InFocus Work Big IN32/34

商务低端投影看未来4款商务投影机

InFocus Work Big IN32/34

    在Work Big IN24/26推出之后已有几个月没有听到InFocus投影产品的消息了,而最近其推出了比IN24/26设计高端但依然很具性价比的Work Big IN32/34,主要面向主流商务投影市场,InFocus的商务投影布局也更为完善。这两款商务投影产品以人性化设计、极佳的手感、优越的功能配置、简单快捷的使用方法及独特的防盗功能而著称,应用表现令人期待。

    InFocus Work Big IN32/34均采用0.7英寸DMD芯片,标准分辨率为1024 x 768,最大支持1400 x 1050,对比度1000:1,采用200W投影灯泡,灯泡寿命2000小时,它们的亮度表现有所差别,IN32的亮度为2000流明,IN34的亮度表现为2500流明。在接口方面配备了RCA、S-Video、Ethernet 、M1、HD15等端子,支持SDTV 、ED/HDTV等视频格式。具有很好的可连接性和易用性,可以轻松满足用户日常工作环境的需要。InFocus Work Big IN32/34外型结构设计紧凑,身形小巧,整机重量2.4公斤,可以轻松的移动调整,也方便用户携带使用。此外,这两款产品的与众不同之处还在于配备了能即时现实投影机运行状况的LED显示屏,用户可以随时了解投影状况,而不会影响投影画面的进行。

    总体评价:InFocus Work Big IN32/34在国际市场的售价目前为1000至1300美元左右,目前国内市场上还比较少,售价约为15000至16000元左右,还有下降的空间。作为新推出的低端商务市场投影产品,其在性能表现方面比以前产品有了很大提高,不错的分辨率表现和支持,加上亮度表现,已经能够满足一般商务用户对产品的应用需求,此外,从外观方面也非常适合商务用途,而较轻的重量适合移动和调试,LED显示屏也是非常专业的表现。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全能之星 nFocus Work Big IN32/34
·渠道性价比两大优势 DELL 1800MP
·投影价格的极限体验 BenQ MP510
·全系列产品打天下 NEC NP40/NP50/NP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