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看谁更轻薄 低价商务超便携投影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8:02 IT168.com

轻薄至尊,东芝TDP-FF1A  
参考价格:11900元

看谁更轻薄低价商务超便携投影机推荐(2)

轻薄至尊,东芝TDP-FF1A

    东芝TDP-FF1A这款产品号称世界上最轻的DLP投影机,重量仅有0.5kg,仅比手掌大一点,大小跟一部卡片式数码相机差不多,放在口袋里或一个普通的公文包就可以装着出行。

    TDP-FF1A采用0.55英寸的DMD芯片,分辨率为800*600,亮度是400流明,对比度为1500:1,投影距离为0.4-2.2米,投影尺寸为11-68英寸。因为便携性高,TDP-FF1A除了使用交流电源适配器提供电能以外,还提供了可使用3个小时的外接电池,电池的外形尺寸为140*21*57毫米,重量为250克。

    这款产品之所以能到如此小巧,是因为它采用的不是普通投影灯炮,而是LED光源,虽然会牺牲部分性能,但节能环保并且不会产生高温高热,用户可以关机就带走。另外LED光源的寿命长达1万小时,这可比普通投影机(寿命约为2000小时)延长了5倍。

    此外,为了更好的体现便携性,该机还带有一个23英寸的幕布,折叠起来仅有A3复印纸大小。输入端子包括D-sub 15针VGA、色差输入以及立体声音频输入,机内还带有一个0.5W的单声道扬声器。带有USB插槽,可以直接读取U盘里面的图片内容进行演示,不必连接电脑。

    点评:TDP-FF1A不愧为目前世界上最小最轻的投影机,底面积只与一张明信片相当,性能完全能满足桌面影院的需求,与其他已经推出的小型投影机相比,它具备出类拔萃般的小巧。同时配有电池和幕布,更符合移动便携的需要,可以直接读取U盘图片内容来脱离了电脑也减轻便携负担,很适合小型会议的桌面演示或有车一族选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低价商务超便携投影机推荐
·轻薄至尊,东芝TDP-FF1A 
·轻薄王子,Acer PD321C
·轻薄公子,奥图码EP725
·轻灵之选,富可视LP120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