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看谁更轻薄 低价商务超便携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8:02 IT168.com
   不同用户便有不同需求,所以现在很多投影机大厂越来越注重对市场的细分,针对不同用户开发不同的产品,比如商用机、家用机、教育机、商住两用机、便携机等等。

    而随着移动办公需求的不断增长,便携式投影机产品也成为众多厂商的关注的焦点之一。除了必要的性能,便携式投影机更注重让用户能更轻松、更自在地使用产品。各投影机厂商亦纷纷致力于在不牺牲实际使用功能的条件下,对视频处理电路、接口、光处理器件等部件进行合理简化,以此实现产品体积和重量的轻小型化,满足用户的移动办公需求。

看谁更轻薄低价商务超便携投影机推荐

超便携投影机越做越轻小


    多数便携产品的体重已普遍能做到2公斤以内,分辨率可达到主流的SVGA或XGA,亮度方面也不弱。而本文要重点介绍的超便携投影机比一般便携式投影机更是更胜一筹,其更轻薄。如富可视公司推出的LP120便携式DLP投影机重量仅为0.9公斤,而为了达到更轻薄,东芝TDP-FF1A甚至使用LED做光源,重量仅有0.5公斤。

    虽然超小巧,但这类产品性能同样不俗,其一样集数据、视频和音频功能为一体,具备较强的流明亮度,使用户得以轻松完成超大型的多功能展示。无论小组演示、还是捕捉会议信息,都能胜任。能够很方便的放入便携包内,将其随身携带。

    为了方便有这类需求的用户选用,下面笔者就为你推荐几款市场具备代表性的超“轻薄”产品,以便大家按文索骥。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低价商务超便携投影机推荐
·轻薄至尊,东芝TDP-FF1A 
·轻薄王子,Acer PD321C
·轻薄公子,奥图码EP725
·轻灵之选,富可视LP120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