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看谁更轻薄 低价商务超便携投影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38 IT168.com

   轻薄公子,奥图码EP725  
   参考价格:10900元

看谁更轻薄低价商务超便携投影机推荐(4)

奥图码EP725

    奥图码EP725内部结构极为紧凑而合理,仅重0.95公斤,非常方便携带。拥有XGA分辨率以及2000:1的对比,内建12度的微镜片反射也使得光利用率更高,大幅降低了“纱窗效应”的产生,画质当然更细腻自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奥图码EP725采用了投影机中较少使用的德国蔡司变焦光学镜头,可实现1.6倍的缩放,其投影出来的画面色泽非常鲜明,层次感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它具备自动影像搜寻功能,使用的灯泡和别的产品的也有所不同,它的型号是P-VIP,是飞利浦专为便携投影机生产的一种灯泡,它比一般的投影机灯泡体积小,亮度方面也稍低一些,被许多便携投影机采用。另外,考虑到超便携投影机应用的多样性,EP725采用了广角镜头设计,不到3米的距离就可投影80英寸的画面。奥图码EP725的画面格式可显示4:3标准模式与16:9宽屏幕两种,除可用于会议演示文稿之外,也可做为DVD影片放映之用。在会议演示时,使用者可以利用数字局部放大功能将演示内容突出表示。

    针对移动商务用户,奥图码EP725还具有一些人性化的设计来减轻用户的调节工作,如自动信号源搜索功能可实现即插即用;画中画功能可以让用户在两个信号源之间随意切换;数字局部放大功能可以将演示中的局部资料放大显示等等。

    点评:奥图码EP725比较适合移动商务使用,0.95公斤的重量几乎不会让你感觉到它的存在,蔡司镜头的采用保证了EP725优良的画面质量,投影出来的画面色泽非常鲜明,层次感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完全能够适应大多数的中小型会议室环境,很适合于外出业务演示文稿的商务人士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轻薄”产品
·轻薄至尊 东芝TDP-FF1A
·轻薄王子 Acer PD321C 
·轻薄公子 奥图码EP725
·轻灵之选 富可视LP120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