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创维胶东半岛掀液晶风暴签约4.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08 人民网

  2006年11月21日,创维在青岛掀起屏变液晶风暴,与主要经销商签署销售协议4.8亿元,其中,仅青岛国美、淄博商厦、潍坊三联等十家经销商就签了1.6个亿,经销的范围包括创维屏变液晶、可录液晶、蓝波液晶等最新全球同步上市的产品。

  签字仪式是在青岛“创维三大武器全球同步上市新闻发布会”上举行的。青岛国美总经理宿献华兴致勃勃地表示:“创维液晶技术如此强大,我们完全有信心超额完成任务。”
创维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王海表示:“青岛是创维全国整体市场的战略重点之一,总部会将最强的液晶产品优先向胶东半岛消费者提供。”

  创维品牌总监沈健、创维营销总部执行副总经理龙文俊专程参加了赴青岛参会。龙文俊执行副总经理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全球及国内彩电产业的现状和趋势。沈健总监表示:“创维近年推出的新技术如V12、A12、六基色、屏变、可录、蓝波以及3GUSB

液晶等,均为全球首创技术,并呈现可操作、可体验、可测试的三大特点,是看得见的技术。青岛及山东的消费者将优先享用这些全球最新的技术。”

  青岛是各大彩电品牌集聚之地,创维青岛办事处凭借新锐的产品技术优势,始终保持市场份额前三名,今年上半年完成销售任务在全国排名第一,现在已经完成全年任务的90%,并计划在旺季向6000万元的销售额冲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