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2006年度盛典 9款主流2.0音箱横向评测(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50 中关村在线

    艺电S-6外观介绍

    深圳市艺电影音科技是专业研发、生产音箱的综合型企业。EDENLF是艺电科技的产品品牌,其主流产品有全铝外壳结构的外置功率放大器、黑白色调钢琴漆系列音箱、典雅系列有源多媒体音箱等。产品风格典雅时尚,产品品质比较优秀,但其产品线不是很全,售价也比较高。

    艺电S-6属于艺电的2.0有源音箱系列,在网上可以看到受很多人的追捧,基本上这是一款比较优秀的小尺寸2.0音箱,尤其外部做工非常出色,给笔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2006年度盛典9款主流2.0音箱横向评测(16)

艺电S-6

    S-6的外观设计比较讨巧,在它身上可以看出漫步者S2000的优雅,又有着极典M系列的尊贵,侧置音量调节钮不禁让人想起惠威D系列多媒体音箱。

    这款音箱黑白两色的设计使得它宛如一位羽扇纶巾的儒雅君子,沉敛而不张扬。音箱主体采用黑色木纹贴皮,非常细致。

    艺电S-6的前面板采用乳白色烤漆工艺,顶部用蚀刻技术雕着产品LOGO及型号,还有一串英文字母Hi Fi sound box Black and white classic series(黑白经典系列HiFi音箱)。

2006年度盛典9款主流2.0音箱横向评测(16) 2006年度盛典9款主流2.0音箱横向评测(16)

艺电S-6单元特写

    这款音箱的音量调节、高音调节和低音增益都整合在了主箱的右侧,调节方便,旋钮采用铝合金切削而成,上面有标示刻度,实际使用感觉阻尼适中,手感良好。

2006年度盛典9款主流2.0音箱横向评测(16) 2006年度盛典9款主流2.0音箱横向评测(16)

艺电S-6侧置旋钮特写

    S-6的高音单元采用德国进口天然丝膜25芯球顶扬声器,高频上限可延伸至25KHz,实际聆听之后感觉高频解析力比较出色。

2006年度盛典9款主流2.0音箱横向评测(16) 2006年度盛典9款主流2.0音箱横向评测(16)

艺电S-6单元特写

    一般的5英寸单元实际直径都是5.25英寸,而这款音箱比较特殊,采用了俗称小5寸的纸胴体单元,实际直径为5英寸,这种低Q值长冲程橡胶折环设计单元给它良好的低频表现打下了基础。

    艺电S-6的背部做工也比较整洁,塑胶倒相管与箱体契合的非常紧密,大面积散热片的品质也比较出色,保证了音箱长时间工作的稳定性。

2006年度盛典9款主流2.0音箱横向评测(16)

艺电S-6副箱接口特写

    值得一提的是,艺电S-6采用香蕉插音箱连线,只要按相应颜色插入主副箱接口处即可,非常方便。音频信号线依然采用RCA转3.5mm立体声插头的常见线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2006年2.0音箱市场回顾
·本次横评产品预览
·测试项目及测试流程
·测试平台及测试曲目
·测试曲目介绍
·麦博FC260外观介绍
·麦博FC260内部拆解及主观试听
·麦博FC280外观介绍
·麦博FC280内部拆解及主观试听
·三诺N-35G外观介绍
·三诺N-35G内部拆解及主观试听
·索威S865A外观介绍
·索威S865A内部拆解及主观试听
·轻骑兵V23SE外观介绍
·轻骑兵V23SE内部拆解及主观试听
·艺电S-6外观介绍
·艺电S-6内部拆解及主观试听
·艺电T-6外观介绍
·艺电T-6内部拆解及主观试听
·爵士J9502M外观介绍
·爵士J9502M主观试听
·爵士J321外观介绍
·爵士J321内部拆解及主观试听
·9款2.0音箱测试分数排行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