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国美电器前三季净利润6.8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7: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索佩敏

  国美电器(0493.HK)昨晚公布了其2006年前三季度的业绩,公司净利润为6.8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5%,而销售收入和销售成本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了4成多。

  国美三季报显示,2006年1月至9月,公司销售收入为177.8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25.
51亿元飙升了41.7%。与此同时,销售成本也大幅上升,由去年同期的114.35亿元大涨46.8%至161.2亿元。

  国美进一步公布,公司前三季度毛利为16.67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了49.4%,净利润为6.8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5%。

  国美昨晚同时公布,董事会委任刘鹏辉博士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公司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的成员,该任命于昨日起生效。

  国美提供的资料显示,刘鹏辉现任上海国际战略研究所所长及战略与管理杂志的主编,同时亦担任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中国中俄关系史研究会中国东欧中亚学会会员。

  作为目前内地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于今年7月宣布以52.68亿港元的代价收购内地第三大家电连锁企业——永乐。随着国美宣布从永乐电器(0503.HK)股东手中获得了98.24%的永乐股权,这项收购已于11月16日完成,国美由此成为内地家电连锁行业的巨无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