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又报冷门 东芝32英寸液晶电视上市就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50 万维家电网

    jerry

    东芝液晶电视经过了十一疯狂降价后,最近像是压住了火。不过昨天小编在北京国美某卖场看到东芝在今年十月份上市的32WL67C液晶电视报价又有所下调,从7990元降到了6980元,作为一款刚刚上市没多久的合资品牌液晶电视来说,还是很具有吸引力的。

  在外观方面,东芝Regza 32WL67C液晶电视采用了深沉稳重的黑色机身配合银灰色金属质感的边框的搭配,这样可以令视线不会因外部环境的影响而分散。前置式的音箱设计,恰到好处,在不影响视觉注意力的同时,更实现了优秀的音响效果。

又报冷门东芝32英寸液晶电视上市就降

东芝Regza 32WL67C液晶电视

  从官方提供的数据来看,东芝Regza 32WL67C液晶电视都是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400nits的亮度,800:1的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东芝Regza 32WL67C液晶电视的“metabrainx”数字芯片具有全真色彩管理系统,可以针对不同的图像特质,自动并精确地对画面的色调,亮度及饱和度进行整体控制,进而实现全面真实的色彩平衡。另外东芝Regza 32WL67C液晶电视还拥有自然边缘优化系统、3D数字梳状滤波器、全程数字跟踪降噪、全数字影像处理系统、伽玛自动优化系统等技术,可以使得画质更加纯净、层次感更好。

  接口方面,东芝32WL67C液晶电视具有TV端子输入、1组AV端子输入、2组S-Video输入、1组分量输入、2组HDMI输入、1组D-Sub输入绝对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要。

东芝32WL67C液晶电视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32WL67C

尺寸

32英寸

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数字电视格式

720p

亮度

400nits

对比度

800:1

响应时间

8ms

可视角度

176度/176度

电视制式

PAL、NTSC

TV端子输入

1组

AV端子输入

2组

S-Video输入

1组

分量输入

2组

HDMI输入

1组

D-Sub输入

1组

  机身尺寸mm (不带底座)

794*559*116

净重KG(不带底座)

15.6

最大功耗

153W

指导价格

6980元人民币

   
    推荐指数:★★★★☆

    小编总评:不管从东芝官方提供的参数还是卖场所报的价格,都可以看出,东芝32WL67C液晶电视在中国市场主要针对的具有中端消费水平的消费者。有质感的外型、不错的画面表现以及较低的价格,相信东芝32WL67C也一定会向东芝推出的“WL66”系列那样受到消费者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