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500元价位新王者 三诺N-35G现场快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31 中关村在线

    这款音箱的外观有点面熟,棕色木纹贴皮外加黑色烤漆面板,跟发友的黑钻宝宝超值版以及最近发布的黑钻MP有些相似,只不过与后两者前置倒相孔的设计不同,N-35G是后置倒相孔设计。

    三诺N-35G的高音单元采用了1.25英寸的釹铁硼磁体的丝膜球顶,与2颗18W的1875高频功放IC配合,高频的解析力比较出色。

    低音单元,它选择了内阻尼特性佳、一致性好而且失真低的聚丙烯PP盆,口径为5.25英寸,为了防止大动态下低音单元发生分割震动,这款PP盆还做了加固补强处理。


500元价位新王者三诺N-35G现场快评(2)

中端新锐三诺N-35G

500元价位新王者三诺N-35G现场快评(2)

高音单元特写

    为了使用户操作方便,三诺N-35G采用了侧置音量及高低音调节设计,但限于成本,调节钮均为塑胶材质,虽然调节阻尼适中,并且有一定的刻度感,但手感明显不如金属削割成的旋钮好。

     三诺N-35G的背部设计非常简洁合理,顶端是倒相孔,下面是RCA音频输入接口和电源开关,散热片的面积在同类产品中比较小。在之前的实际评测中,我们也发现其发热量比较大,不过这不影响实际使用。

500元价位新王者三诺N-35G现场快评(2)

箱体背部

500元价位新王者三诺N-35G现场快评(2) 500元价位新王者三诺N-35G现场快评(2)

电源开关及音频信号输入孔特写

    和普通2.0音箱不同的是,这款音箱由于采用电子分频技术,所以副箱的信号输出分为高音输出和低音输出两组四个接口。

500元价位新王者三诺N-35G现场快评(2)

独特的副箱信号输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500元价位主流2.0一览
·三诺N-35G的用料做工
·实际音质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