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国美新架构周三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9:01 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黄梅

  国美将于本周三公布与永乐合并后的新组织架构。在此当口,上海国美于18日率先借7周年庆契机,大手笔让利7000万元,为新国美组织架构的亮相提前造势。

  与永乐合并后,国美电器在上海市场将采取何种发展模式,一直是业内较为关注的问
题。此前,永乐一直霸占着上海市场的优势地位。从这个角度来说,此番上海国美的周年庆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显得更意味深长。

  而国美总部对此次活动给予了相当的重视,由国美集团副总经理牟贵先亲临上海督阵。在国美上个月的大规模人员调整中,原门店管理中心的牟贵先刚被宣布为副总经理,成为国美五大副总之一,负责采销中心。

  牟贵先表示,这是本年度国美在申城最大规模的一次降价促销。“与永乐合并之后,国美在采购规模和资源配给上拥有更大的竞争优势,国美也希望借此次活动为年底及春节家电市场先行探路。”据了解,此前,国美从各厂家采购了7亿元的特价商品,价值70万元的特价机以及近千款家电新品,都已调配至上海各门店。从11月8日到12月3日,国美将有多款家电出现新低价格,如32寸

液晶电视跌破4000元、37元可买到MP3、洗衣机最低价仅为377元等。

  有消息显示,国美将另派员前往上海接管子公司永乐。不过,目前国美对此人选秘而不宣。本周三,国美将公布与永乐合并后新的组织架构、高管名单。除陈晓已低调前往北京就任CEO外,新国美管理架构中还将出现哪些原永乐人士的身影、永乐在各地布局将如何取舍、“双品牌”模式将如何落实等系列问题将得以一一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