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西门子e控家热水器令洗浴智能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8:16 北方晨报

  当前热水器市场技术日渐成熟,品质趋于稳定,即将进入瓶颈期。近期,西门子家电推出的新品“e控家”热水器通过智能科技将此瓶颈完美突破,将2.4G移动通讯技术与其高品质热水器结合,最终实现了用户和热水器的远程对话:随时随地预约加热,进门即享受温馨沐浴。

  西门子“e控家”电热水器解决方案由“e控家”电热水器和西门子M56无绳电话组成。
尖端的2.4G移动通讯技术,将语音或指令进行数字编码后,在热水器、电话基座和手柄间进行传输,这样,以往看似毫无干系的热水器和无绳电话就可以轻松对话了。“e控家”对一些突如其来的状况也能轻松应对:下班途中碰巧赶上下雨,赶紧在路上用手机拨打家里电话,让热水器“立即加热到75度”;回到家就能洗热水澡,防止感冒。如果突然接到加班的通知,也可以在办公室用固定电话拨打家里的号码,将热水器直接切换到待机模式,避免无用的电力消耗。即便人在家中,同样便利:沉浸于电视节目的时候,只需拿起无绳电话,即可遥控楼下的热水器预热。当温度到达时,无绳电话会通过闪烁提醒使用者。

  科技只有服务于大众才能显现出真价值,西门子e控家

热水器很好的迎合了这一点;而智能化又是现代家居生活新的诉求,以家电的智能科技打造舒适惬意的都市生活将成为目前家电产业新的走向。

  西门子“e控家”电热水器只是畅想生活的一个开始,未来,西门子无绳电话将可以遥控更多家用电器,比如说,

冰箱、洗衣机、门禁系统、烟灶、
微波炉
……生活空间将突破一切时空阻碍,智能将概念性的笼罩现代家居,真正实现“我家的电器都是西门子”,令舒适生活无处不在。(舒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