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永乐昨日停牌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7:50 北京商报

  作者 白森森

  昨天,国美电器(0493.HK)与中国永乐(0503.HK)发布联合公告宣布,永乐开始停牌直至撤回在港交所的上市地位。同时记者获悉,永乐董事长陈晓昨天悄悄开始了在国美总部鹏润大厦的新CEO生活。

  昨天国美永乐双方的联合公告称,永乐股份买卖自2006年11月16日上午9时30分开始暂停,直至撤回永乐股份在港交所的上市地位为止。截至2006年11月15日下午4时,国美已收购98.24%的永乐股份,根据收购守则,国美将强制收购余下的永乐股份。永乐董事长陈晓表示,明年1月28日将是中国永乐在香港联交所退市的法定日期。

  昨天上午国美总部传出消息称,陈晓已经赴任新国美集团的CEO。记者随即致电陈晓,他表示,自己目前已经坐在鹏润大厦18层的办公室内,开始了国美CEO的生活。“上海那边空出的位置暂时还没有人填补,但是很快就会有新的负责人了。”

  20天前,国美公布了新集团的管理框架,对此,陈晓表示,新集团的管理还会有变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