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黑白分明 入门级XGA DLP投影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7:21 IT168.com

三菱PF-15XR  参考价格:8800元

黑白分明入门级XGADLP投影机导购(5)

三菱PF-15XR

    PF-15XR采用柔和的机身色调和简洁的轮廓设计,给人一种稳重和朴素的感觉。机身尺寸为261×218×87mm,达到2.4kg的重量,如果需要随身携带,也并不会觉得太困难。

    三菱PF-15XR拥有2000:1的对比度,1024×768的分辨率,使投影画面的质量得到保证,而2500流明的亮度,突破了商务环境对于投影机的限制,无论身处何种光线的环境中,使用者都能如临其境,感受极致的视觉享受。常用端口一应俱全,拓宽了日常商务的需要。不仅如此,PF—15XR还配备了多功能遥控器和快速开关机功能、方便的设置功能以及彩色调整功能等,设计风格简约、实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贯穿始终。在节能模式下能达到4000小时的灯泡使用寿命,很好的节约了用户的使用成本。而具备的散热功能和29dB的低噪音,也展现出此款机型功能的强大。

    点评:三菱PF-15X是一款很朴实的中低档商务机,具备主流配置。其较好的文字投影效果和在节能模式下能达到4000小时的灯泡寿命,加上入门级的价格,此款产品显得非常的超值。

总结

  从性能上看,以上介绍的5款投影机都采用了DLP投影技术和XGA(1024×768)的分辨率,用于商务和教育领域时能够取得良好的文档显示效果。在其他配置方面也是可谓各具特点,整体性能完全足以满足入门级用户的需求,最重要的是它们都拥有相对较低的价格。该如何选择就看用户在投影机哪些方面更偏爱一点,比如:高流明、低耗、便携性等方面;并且价格的波动也会成为最后选择比较重要的决定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东芝TDP-P9 参考价格:7900元
·夏普XR-N10X  参考价格:8800元
·惠普VP6325  参考价格:9999元
·明基 PB6245 参考价格:9800元
·三菱PF-15XR  参考价格:88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