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LG(中国)发售2in1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7:47 中华工商时报

  见习记者 张伟娜

  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在天津举行“2007年LG空调品质经营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LG电子首次在中国推出其全球战略产品2in1空调并表示,其独特的产品形态和先进的性能将带给用户中央空调级的感受。L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禹南均指出,这款产品的发布能够引导整个行业趋势,2007冷冻年将是“2in1年”。

  据介绍,2 in1空调是一种全新的产品组合形态,它是由一台室外机带动两台室内机。与传统的分体空调相比,由于只需安装一台室外机,在安装上节省了不少空间,还能降低购买的成本。用户还可以先购买一台室内机,在以后需要的时候再追加购买另一台室内机,充分考虑到了不同消费人群的购买习惯。

  在功能方面,它集合了LG以往系列柜机和挂机的优点,除静音、节能外,还发挥了集成的优势,具有许多中央空调所具有的卓越性能。由于中央空调会受到

户型、层高等因素限制,中国大多数家庭都不具备安装中央空调的条件,LG 2in1的问世,将使他们实现享受中央空调的梦想。而且,外观精美豪华的LG 2in1空调具有自由的购买形式和自由的组合方式,这些都是中央空调所不具备的优势。

  LG是中国空调高端市场的先锋,它曾经率先把具有家居风格的空调产品引入中国,从而带动了全行业的家居风暴。而现在2 in1的发布,更打破了空调产品形态之间的界限,进一步开拓了高端空调领域的纵深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