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优派37英寸美国派液晶电视N3700w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4:07 江南时报

  近日,全球视讯领导厂商优派(ViewSonic)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一款全新37英寸液晶电视N3700w,这款“美国派”设计风格的液晶电视给用户耳目一新的感觉。1200:1对比度、无风扇设计、HDMI接口、小于3W的待机耗电量、优派独有的NextVision II 真彩优势力影像处理引擎,众多出色的性能让爱好自由、舒适的用户可以在N3700w中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

  N3700w采用全银色外观设计, 16:9的屏幕比列,更加符合人眼的观看习惯,176度
的超宽视角,不论从任何方位都能欣赏到最完美的画面。此外无风扇设计也是首次使用在优派液晶电视中,这一设计让用户体验到更加安静的享受空间。

  N3700w拥有优派独家研发的NextVision II 真彩优势力影像处理引擎,集合了多项先进影像处理效能,可以全面提升色彩表现力!N3700w采用了独特的特A面板,它能拓宽去磁范围,从而提升画面亮度等级数量,让显示画面更加逼真。

  优派N3700w搭配内置高保真音频系统,让用户在观看DVD影片和其他影像时,随时随地都能尽情享受剧院级的影音效果。

  如果说优派N3700w面对的是更加注重显示效果的用户,那么N3700w面对的则是注重生活品质与细节的用户。相信N3700w的上市一定会给更多爱好生活、渴望自由的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声色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