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流金岁月 十款昔日家用投影机横向测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8:55 投影时代

流金岁月十款昔日家用投影机横向测评(4)

InFocus(富可视) ScreenPlay 5700

    产品定位
   
    在日系品牌占据投影机重要市场的情形下,有一个美国品牌绝对不能忽视,这就是世界公认的专业、民用视频投影产品的领先者InFocus,它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在民用领域,除了入门级的4805及顶级的777外,5700则是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
整体设计

流金岁月十款昔日家用投影机横向测评(4)

    5700灰银色的外观颇具专业之感,机器前方的手柄除了方便携带,更增添了美观与大方感。它采用了TI新型的Matterhorn 12° LVDS DMD芯片,具有色彩更丰富、图面更清晰的特点,Faroudja的DCDi FLI2310技术则令图面锯齿更少,更平顺,图像更流畅稳定,值得特别指出的是它采用了德国Carl Zeiss低折射镜头,从而令画面纯净通透感进一步得到增强。
    让人充满信心的是SP5700的图像处理是InFocus按专业影院级标准校正的,色彩的纯度、各色间比例控制都十分到位,色轮则为6段5速色轮,且有专有的自动校正系统。同时还有6组Gamma、3组色温与3组用户调整及记忆模式,提供给了用户非常大的调控空间。

    在接口方面,8组视频输入可称十分丰富,MI-DA接口则可通过转换器与DVI、HDMI端子进行对接,使用相当方便, 3000小时的长寿灯泡也让用户使用过程中更加安心。

流金岁月十款昔日家用投影机横向测评(4)

    效果表现

   这是一款具有高水准图像表现能力的机器,第一时间我们就发现它与日制品在风格上的明显差别。它的色彩饱满厚实,黑色深沉,色准相当之高,画面洒脱豪放,并不刻意追求细节的表达,但画面却充满了张力,层次与景深表达也十分充分。与日制品相比,影像更“实”而少有“虚”的感觉,影院表现更正统,菲林感觉相当强烈。
   
    这是一款十分适用于家庭影院重播的高水准机型,无论图像、色彩还原都让人更有信心。
 
    技术参数:
    ●    驱动方式:DLP
    ●    投影元件:Matterhorn 12°LVDS DMD(16:9)
    ●    像素:1024×576
    ●    亮度:1000ANSI
    ●    对比度:1400:1
    ●    镜头: F2.5~3.1,f=26.6~36.8mm,手动变焦
    ●    灯泡:220W
    ●    输入端子:M1-DA端子×1、Component D5端子×1、S  端子×2、RCA色差×2、          RCA混合视频×2
    ●    体积:110×351×325mm
    ●    重量:4.3kg

流金岁月十款昔日家用投影机横向测评(4)

流金岁月十款昔日家用投影机横向测评(4)

    特点:
    沉稳而豪放、挥洒自如的影像表现让人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SHARP(夏普) XV-Z2000
·Sim2 Domino 20-H
·InFocus(富可视) ScreenPlay 5700
·MITSUBISHI(三菱) LVP-HC900
·EPSON(爱普生) EMP-TW200H
·Panasonic(松下) PT-AE700E
·SANYO(三洋) LP-Z3
·Optoma(奥图码) H27
·BenQ(明基)PE5125
·HP(惠普) ep90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