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渠道商也联手大中国美办自行车拉力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5: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3日,近日,为迎接北京2008奥运会,树立家电行业的新风尚,大中公司发起并邀请国美电器集团、海尔集团等家电连锁企业和供应厂商共同主办“家电杯”暨第十一届“大中杯”京广自行车拉力赛,大中选派了25名员工参加此项活动。

渠道商也联手大中国美办自行车拉力赛

  大中发起国美、海尔参与的自行车拉力赛

    据悉,这项由大中电器发起的自行车

拉力赛,今年已经进行到第十一届,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参赛选手由之前的10名增加到30名,除大中电器员工外,国美电器、海尔电器也派人积极参与。此前,所有选手已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适应性训练。据主办方大中电器介绍,30名选手将历时15天,途经保定、
石家庄
、郑州、武汉、长沙、衡阳、韶关,最后到达广州,平均每天骑行184公里,平均时速在25公里/每小时以上。

  “大中杯”京广自行车拉力赛的首位车手是大中电器的创始人张大中,1992年正值改革开放,大中电器进军连锁之前,张大中先生从北京出发,独自骑自行车南下广州,每天骑行150公里,历时17天到达。一路上的见闻和经历令他感慨良多,除了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外,张大中在路上认真地思索了大中电器的发展方向,为如今的电器巨头规划了发展蓝图。为了将他的感悟与全体员工分享,培养员工的团队精神,“大中杯”京广自行车拉力赛之后基本年年举行。每年,大中公司都会选派数十位表现卓越的员工参加这一活动,以获得身心锻炼。

  大中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自己在员工队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心得和渠道竞争伙伴、供应商共同分享并相互交流,以提升家电产业链的综合实力,开创家电行业良性竞争的新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