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备受追捧 荣事达贴心贝贝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5:52 新浪科技

  入秋以来备受追捧的童星——荣事达贴心贝贝

  入秋以来,随着天气日渐转冷,洗衣机市场迎来一个新的消费高峰。记者走访市场时了解到,3公斤以下的小洗衣机成为秋冬季节的热销产品,而这种小洗衣机的用户大多是购买家庭的第二台洗衣机。

  一位正在挑选小洗衣机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冬季洗衣是件头疼的事,因为冬天穿的大件衣服比较多,厚重的夹克、裤子以及围巾、手套都比较脏,所以不能和贴身的内衣放在一起洗,而少量内衣用大洗衣机洗,既费水又费电,如果用手洗呢,冰冷的自来水又让她望而生畏。因此计划买一台小洗衣机专门洗小件衣服,省水省电还方便。

  苏宁电器销售人员介绍说,目前家电市场上小洗衣机的样式很多,其中受欢迎的小洗衣机主要有海尔的“小小神童”和荣事达的“贴心贝贝”,特别是荣事达的贴心贝贝,打破了一直以来人们对小洗衣机“功能单一、材质低劣”的印象,将荣事达最新的“精洗”洗衣技术应用到了这款全自动小洗衣机,9月份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洁净又护衣”的精洗标准是荣事达洗衣机一直坚持的产品开发理念,从贴心贝贝也可以看得出来。由于主要功用是替代手洗,贴心贝贝采用了独特的“仿生精洗系统”,可以全面模仿手洗的优点。从洗涤程序来看,多种手洗模式洗涤程序,能够呵护轻薄衣物;从水流来看,多角度多变水流的设计可以加倍翻转冲洗衣物,增强去污能力;从内桶设计来看,全新的仿生凸筋搓板内桶可以模仿手搓动作,形成螺旋水流,大大提高洗净度。此外,贴心贝贝还有许多看不见的技术,如4水位精确传感器,新一代魔术过滤网等,都体现出这款小洗衣机的不简单。

  据了解,小洗衣从1公斤到3公斤有十多种容量规格,消费者选购时应从自己需要出发,不要盲目求小而造成新的生活不便。此外洗衣机内桶也有塑料和不锈钢的区别,消费者选购时要注意分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