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九款市场最受欢迎液晶电视评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4:02 IT168.com
LG RT-42LC2R
价格:12300元

九款市场最受欢迎液晶电视评荐(4)

LG RT-42LC2R

  曾荣获德国Reddot工业设计大奖的LG 42LC2R液晶电视,通体以黑色作为主色调,超窄的面板采用直线型设计,一体化的卧式音箱采用后侧倾斜的独特设计,黑色的网孔充满高贵的质感。同样黑色的底座,坚实稳固,衬托出整个机身的大气和纤薄。

  LG 42LC2R

液晶电视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7.5代硬质液晶面板。具有1366×768的分辨率,1600:1的超高对比度,500nit的亮度,178度的可视角度,以及主流的8ms的响应时间。LG 42LC2R液晶电视应用了独有的S-IPS“硬屏”技术,此技术在液晶分子的排列组合上进行改良,增加了屏幕的全视角范围。液晶分子的成像速度也大大提高,色彩更加丰富和细腻,并且屏幕具有超强的稳定性,不受外界挤压影响,更能保护屏幕不受损害。装备了LG第三代XD引擎,通过数字处理,还原真实影像,使电视的色彩灰阶更小,色彩显示更鲜明。拥有3D数码梳妆滤波器、3D NR/(MPEG NR)  数码降噪,可有效的区分亮度及色度信号,去除串色、斑点,使电视画面更加自然逼真。42LC2R还具有双高频头画中画等功能。

  在音响方面,LG 42LC2R液晶电视采用Surround MAX 虚拟环绕立体声系统,配以四音箱伴音输出,提高了声音的立体感和穿透力,使声音纯净圆润,清晰洪亮。LG 42LC2R液晶电视还拥有S视频、AV端子、音频输入、RGB电脑输入和HDMI数字端口。

  点评:论性价比,当然是国产品牌液晶电视,其次是韩国品牌。堪称顶级配置的LG 42英寸的液晶电视RT-42LC2R售价已经逼近国产品牌,尤其值得一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夏华LC-27U25
·三星LA32R71B
·海信TLM4077
·LG RT-42LC2R
·海信TLM3201
·创维TFT32L88IW
·康佳LC-TM3212
·海尔L32A9A-A
·夏华LC-32U1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