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奢华之作 十万元组建7.1高档影院(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01 IT168.com

明亮稳健,B&W 700系列音箱

  在音箱方面,彭老大的影院是7.1系统的,主打是一套B&W 700系列音箱,包括前置主音箱B&W 703,中置音箱B&W HTM7,环绕音箱B&W DM602 S3,后中置音箱B&W VM1,外加低音炮B&W ASW750,总体的价格比较昂贵,B&W 703市面价格大概需要23000元,B&W HTM7大约5500元左右,B&W DM602 S3需要3800元,B&W VM1也需要6500元左右,低音炮B&W ASW750大概是12000元,合计需要5万元左右!700系列是B&W的中坚产品,是Hi-Fi、AV兼容、兼顾型设计,用于家庭影院,十分得心应手。

奢华之作十万元组建7.1高档影院(4)

主音箱B&W 703

  Nautilus高音的采用是B&W在声音设计方面最大的亮点,将高端技术下移,让700系列这一中档定位产品也拥用800系列同样的单元与技术内涵,无疑可以体现出强烈的性价比,并吸引更多发烧友关注。在700系列中,703是该系列的最高型号,采用低音反射式落地型的音箱结构,并结合了三音路四单体的大动态单体配置。除了单体运用了25mm半球型金属单体、6吋中音以及两只6.5吋低音单体等功夫龙素材的单体之外,连低音反射孔同样运用类似高尔夫球表面的低音反射孔。703喇叭可展现30Hz~50kHz的超宽响应,对应SACD以DVD-A更能展现相得益彰的音质效果,低频量感充沛,将整个中和高音都承托得更有血有肉,又不失灵动感。

奢华之作十万元组建7.1高档影院(4)

中置音箱B&W HTM7

奢华之作十万元组建7.1高档影院(4)

后中置音箱B&W VM1

  前中置音箱HTM7与同系列中的其它型号在音质上相匹配,组合成以700系列为基础的家庭影院系统。其造型大方,置于电视上方或屏幕的下方,都令人赏心悦目,同时其各驱动单元均经过磁屏,用以避免画面失真。而后中置B&W VM1是一款2音路的经过磁屏蔽的系统,包含有一个1英寸的高频单元以及一个5英寸音盆的低音/中音。VM1扬声器拥有一个集成的气流导孔,确保了有强劲冲击力的、纯净的低音。而且VM1的造型很前卫,长长的箱体加上圆弧的边缘,把它放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如家具一般美观,它的多样化还表现在箱体摆设上,原厂附赠一个脚架以及吊挂架,提供挂在墙壁上以及一般摆设。

奢华之作十万元组建7.1高档影院(4)

环绕音箱 B&W DM602 S3

  而环绕音箱DM602 S3拥有较大的音箱以及一个180毫米(7英寸)的编织防弹纤维Kevlar中低音驱动单元,从而能够产生更加有伸展性的低音响应以及更高的输出能力。此外,双层前障板结构的外层是以注入了云母聚丙烯模制成,强固而又具有优良的声学阻尼效果。轮廓形状魅力非凡、拨动心弦,有圆形的垂直边缘可以减小衍射,免除了影响信号细节清晰度的拖尾效应。

奢华之作十万元组建7.1高档影院(4)

低音炮B&W ASW750

  最后,ASW750超低音扬声器外形小巧,具有300毫米(12英寸)坚固的驱动单元,是纸与防弹布的混合音盆、大型磁体以及高功率音圈,能够推动大量的空气,而同时又加以精细的控制,从而实现精确的低频输出。强劲的1000W放大器与较大的驱动单元相配合,可以提供最大的输出声级。音箱被加以内部支撑,同时在可供选择的实木皮外饰方面,可供大面积听音场所(30平方米以上)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完美发挥,影院硬件改造
·双管齐下,软处理调节声场
·画质至上,先锋PDP-436HDC等离子
·明亮稳健,B&W 700系列音箱
·气势如虹,天龙、先锋顶尖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