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国美周末上演“名品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36 北京晨报

国美周末上演“名品折扣”

国美周末上演“名品折扣”

  本周五,国美电器一年一度的“冬季名品折扣季”(BAZZAR SALE)活动又将鸣锣开鼓,以超低价格清仓甩卖样机。

  冰洗:名品样机一折起售

  荣事达、小天鹅、松下等冰洗样机1折起售;新飞、美菱、海信、容声冰箱样机1折起售;海尔、西门子、三星、LG冰洗样机2折起售。店内其他正常销售冰洗产品也将跌至极限价格:国产冰箱一款,117升,仅售666元;同产冰箱一款,196升,仅售1199元;合资冰箱一款,195升,仅售1199元;合资冰箱一款172升,仅售999元;国产洗衣机一款,5.5公斤不锈钢内桶,仅售888元;国产洗衣机一款,大容量双缸,仅售366元。

  厨卫:烟灶2折起

热水器4折起

  店内厨卫产品样机也将实行“清仓价”甩卖,烟灶产品2折起,热水器4折起售。老板、帅康两大品牌的厨卫和烟灶热产品依型号直降100-800元;西门子烟灶热套餐也将直降1880元,力求通过价格战抢占市场份额;史密斯热水器也依型号赠送300-500元大礼包。其他门店厨卫产品最高直降2000元。

  小家电:更多惊喜 更多好礼

  现在国美购买亚都加湿器和净化器除享有惊喜折扣外,还举行亚都加湿器、净化器折旧换新活动,并有机会获得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购买美的加湿器、净化器满100元返50元;购买先锋电暖器满100返15元,部分型号6折起,油汀系列赠插线板;购买艾美特、宝尔玛等产品满100元返20元,并赠插线板;购买艾美特电暖净霸、浴霸分别赠价值298元电饭煲和价值1280元

微波炉;联创空调扇直降50元/台,其他型号送打车费;名族、楚楚浴霸依型号5-9折,并赠礼品。

  据悉,此次名品特卖活动时间仅为11月10日—12日三天。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辉文表示,此次活动囊括了国美旗下500余品牌、近万种型号、超过10万台的样机资源,总让利额度将高达上亿元。杨可

  相关链接

  何为“BAZZAR SALE”?

  “BAZZAR SALE”,是目前流行于欧美、日本等国家的销售模式之一。其核心内容就是“大批量知名品牌产品在短时间内的集中特价销售”。在欧美、日本等经济较为发达的国家,由于各商家对于各自的品牌价值、品牌形象的重视,往往以规避或尽量压缩折扣的方式,防止品牌贬值。因此,品牌价值高的商品,基本不会廉价。但在某个特定时间,商家出于促销、自身庆典等原因,会拿出一部分商品与渠道进行短时间内的集中特价销售。这种集中促销的模式被称为“BAZZAR SA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