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从十万到百万 工程投影机空战兵器谱(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7:55 IT168.com

武装直升机 EIKI LC-X6  
参考价格:125000元

从十万到百万工程投影机空战兵器谱(2)

LC-X6和武装直升机颇象,坦克兵团的恶梦

    EIKI(爱其)是全球领先的投影机设备供应商之一,EIKI LC-X6采用了双UHP灯融合先进光学引擎,重24.7公斤,标准分辨率1024*768,具备6500流明高亮度及1300:1对比度,可令图像得到更清晰逼真的显示。

    边缘融合和梯形校正功能是其主打功能。支持多屏拼接的边缘融合,可将2个不同信号源的画面融合成一个完整的画面,并提供垂直+/-35°和水平+/-20°的梯形校正及完善图形几何变形功能,12Bit数字灰度修正,图像调节更轻松真实而且品质更佳。具备高达1080i的视频逐行扫描,可改善图像画质,自动的2:3下拉式逐行扫描电子元件,可保证高画质的影像图片。它还具有强大的叠加功能,无需特别部件,通过把一个装置堆放在另一个装置上面,即可实现2台投影机叠加投影功能。

    此外,EIKI LC-X6的接触板等便捷装置可使机器操作更灵活、简单。具有镜头记忆功能,镜头位置及变焦、定焦都可以存储以备调用,快速镜头更换系统,可以轻松、快捷地更换镜头。镜头可以电动的垂直10度和水平20度的调节,优于以往任何双灯类型。它还具有出色的安全功能,4个数字PIN编码锁住功能能放止未经授机使用投影机,同时可选择的USB记忆功能也可用做保护键供客户使用。

    点评:LC-X6是一款性能强劲的工程高端机,具有边缘融合和图像变形校正功能,可实现柱形和球形投影,并支持屏幕拼接的边缘融合。LC-X6顶部具有特别的凹槽设计,无需特别配件就可实现简便的双机叠加投影功能,可适用于演出、控制、指挥中心、厅馆会所等多种场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工程投影注重稳定性和高亮度
·武装直升机 EIKI LC-X6 
·攻击机 三洋PLC-XF600C
·歼击机 Projectiondesign F3+(SXGA+)
·战斗轰炸机 BARCO SLM R12+
·战略轰炸机 科视Roadie 25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