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海尔高端波轮洗干一体机在日本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5:10 新浪科技

  近日,海尔2007年新品推介会在日本东京举行。会上,海尔洗衣机最新研发的两款波轮式洗干一体机,以其国际领先的洗干一体功能和简洁时尚的外观受到了波轮式洗衣机发源地日本的经销商们喜爱,成为本次新品推介会上的最亮点。

  波轮式洗干一体机,是海尔洗衣机在对全球气候环境进行充分调研之后,结合不同的消费需求,而创新开发出的又一款个性化产品。目前,全球许多国家地区由于地处温带和
亚热带,一年中湿热气候时间较长,衣服晾晒成了一大难题,因此对带有烘干功能的洗干一体机需求量较大。但目前全球市场上的洗干一体机基本是滚筒式的,对于用惯了波轮式洗衣机的消费者来说,这种需求的满足情况甚微。

  根据消费者的这一需求,海尔洗衣机组建了强有力的开发团队,用了仅仅5个月的时间,就一次性推出了两款带有烘干功能的波轮洗衣机。据悉,这两款波轮式洗干一体机是在原有波轮式洗衣机的洗涤、漂净、甩干的基础上新加了干燥模块,通过把新鲜的空气吸入到加热器上加热形成热气,热气与湿衣服接触后,通过内桶的旋转将衣服风干,再将热气与湿衣服所产生的湿气通过过滤器过滤,排出洗衣机,从而达到将衣物烘干的效果。其整体设计非常符合亚洲消费者的洗衣习惯。

  日本是典型四面环海的岛国,加上地处温带、亚热带,每年的梅雨季节有四五个月之久,比上海、广州的时间还要长。因此,海尔波轮式洗干一体机的上市初战,就把目光锁定在了日本市场。果不其然,在本次2007海尔新品推介会上,这款产品的市场反响出乎意料:不但收到了一笔数目可观的大定单,而且许多日本经销商表示要将这一产品作为商场主推的高端系列产品。

  据悉,这两款机型在日本正式上市是今年12月份,业内人士分析:12月份,正处于日本购买家电的“黄金” 时段,“选择合适的时机将适合的产品上市”,相信海尔洗衣机一定会在“家电王国”创造高端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