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最轻0.5公斤 5款超便携投影机全曝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3:17 中关村在线

第2页:重1.3公斤:明基CP125

  明基CP125是我们介绍的第二款便携投影机。该机同时也是一台全世界最小的无线商用投影机,重量只有1.3公斤。

  体积小巧的同时性能也没有缩水,明基CP125采用了DLP投影技术,具有主流1024*768分辨率,亮度达到2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在便携投影机中算是主流机型,可以为中小型会议室演示提供足够的亮度和清晰度。


最轻0.5公斤5款超便携投影机全曝光(2)

明基 CP125

最轻0.5公斤5款超便携投影机全曝光(2)

明基 CP125

  明基CP125专门设计了变焦和聚焦旋钮,通过薄膜按键,很容易调节。明基CP125的控制菜单采用了下拉式设计,能进行自动关机、自动梯形校正等功能,直观并且操作方便。另外,明基CP125有快速冷却功能,可以加快关机速度,密码保护功能,可实现自动关机。

  文章开头我们介绍了明基CP125最独特的地方就是配备了无线网络功能,这款投影机可支持802.1b/g协议,配合BenQ Wireless Wizard软件连接投影机,能实现无线同步显示。

  接口方面,明基CP125具有模拟RGB:D-sub 15 pin x 1(共用)、色差:D-sub 15 pin x 1(共用)、S端子:Mini DIN 4 针 x 1、Video端子:RCA x 1、USB等,可以满足日常商务办公的连接需求。

  点评:现在明基CP125的售价是15000元,虽然主要是为商务用户设计,但是如果用于家庭使用,欣赏图片来说也不错,抢眼的外形设计使得明基CP125更适合那崇尚体现个人品味的用户选择。

经销商:北京富旗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明

电话:010-8282-7776 133-7173-2917

地址:海淀区苏州街大河庄园3-4-3A0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3400MP
·明基CP125
·东芝TDP-FF1A
·爱普生EMP-1710
·松下PT-UX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